Close
Slide One
关于我们/品牌故事

Stylux 是由前香港足球队成员潘颖安先生(Anson Pun)于2008年创立的顶级皮具复修及护理品牌。

Stylux作为30个全球品牌官方维修中心,以提供最卓越的工艺、质量和诚信,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Stylux与世界知名品牌在多个领域建立了战略性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团等世界顶级品牌。 近年来,我们还和多个品牌和企业合作举行皮具护理工作坊,包括半岛酒店,K11 Mall, 1010,富通等,致力推广本地社区对皮具护理的认识。

同时,Stylux亦是香港首家利用手机应用程序处理订单和查询的皮贝护理公司。 Stylux亦拥有专属自家物流团队,提供免费的取件和送递服务,并在每一个运输过程
中,每件皮具都得到最高程度的护理、安全和专业质数。 Stylux利用企业化管理,为皮具护理服务重新定义。 总部位于香港,并已在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分公司,包括中国内地、韩国和意大利。

Stylux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皮具护理服务,为每件物品赋予全新生命。 凭借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我们以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顶级的皮具复修护理服务,让每件皮具重新绽放瑰丽光彩。

S

卓越服务

Service Excellence

T

创新科技

Technology Innovative

Y

你的首选

Your First Choice

L

行业先驱

Leading the Industry

U

行业专才

Unique Professionals

X

优良品质

Excellent Quality

Slide One
Slide One

品牌经验

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满足我们尊贵客户的每一个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