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 One
關於我們/品牌故事

Stylux 是由前香港⾜球隊成員潘穎安先⽣(Anson Pun)於2008年創立的頂級⽪具復修及護理品牌。

Stylux作為30個全球品牌官⽅維修中⼼,以提供最卓越的⼯藝、品質和誠信,服務於我們的客⼾。Stylux與世界知名品牌在多個領域建立了戰略性夥伴關係,其中包括世界三⼤奢侈品集團等世界頂級品牌。近年來,我們還和多個品牌和企業合作舉⾏⽪具護理⼯作坊,包括半島酒店,K11 Mall, 1010,富通等,致⼒推廣本地社區對⽪具護理的認識。

同時,Stylux亦是香港⾸家利⽤⼿機應⽤程式處理訂單和查詢的⽪⾙護理公司。Stylux亦擁有專屬⾃家物流團隊,提供免費的取件和送遞服務,並在每⼀個運輸過程
中,每件⽪具都得到最⾼程度的護理、安全和專業質數。Stylux利⽤企業化管理,為⽪具護理服務重新定義。總部位於香港,並已在多個國家及地區設立分公司,包括中國內地、韓國和意⼤利。

Stylux致⼒於為客⼾提供卓越的⽪具護理服務,為每件物品賦予全新⽣命。憑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技術,我們以精湛的⼯藝和創新的⽅式為客⼾提供最頂級的⽪具復修護理服務,讓每件⽪具重新綻放瑰麗光彩。

S

卓越服務

Service Excellence

T

創新科技

Technology Innovative

Y

你的首選

Your First Choice

L

行業先驅

Leading the Industry

U

行業專才

Unique Professionals

X

優良品質

Excellent Quality

Slide One
Slide One

品牌經驗

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和優良的服務,滿足我們尊貴客戶的每一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