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动回顾:Stylux x MOYNAT 上海合作活动

Stylux与MOYNAT合作在上海举办的摩奈焕彩日活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这次为期两天的活动 在上海静安区恒隆广场的B1-120场地举办,专为MOYNAT的顾客以及皮具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深入探索奢华皮具护理的世界。

活动其间,除了Stylux 的专业团队在现场提供Leather Spa 的服务外,Stylux创始人潘颖安先生(Anson)亦有出现在现场,并即场就有效的皮具保养问题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和建议。 针对摩奈 (Moynat)各种不同皮革款式的特性,深入讲解了不同皮革材质的特点,并提供了相应的清洁和保养 建议。

这次合作彰显了Stylux与MOYNAT之间卓越工艺和永恒品味的完美结合。 Stylux衷心感谢MOYNAT和所有参加者,共同促成了活动的巨大成功。 随着行业的发展,Stylux将坚定不 移地提供超越期望的优质皮具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