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回顧:Stylux x MOYNAT 上海合作活動

Stylux與MOYNAT合作在上海舉辦的「摩奈煥彩⽇」活動取得了極⼤的成功。這次為期兩天的活動 在上海靜安區恆隆廣場的B1-120場地舉辦,專為MOYNAT的顧客以及⽪具愛好者提供了⼀個獨特的 平台,深入探索奢華⽪具護理的世界。

活動其間,除了Stylux 的專業團隊在現場提供Leather Spa 的服務外,Stylux創辦⼈潘穎安先⽣ (Anson) 亦有出現在現場,並即場就有效的⽪具保養問題提供了有價值的⾒解和建議。針對摩奈 (Moynat)各種不同⽪⾰款式的特性,深入講解了不同⽪⾰材質的特點,並提供了相應的清潔和保養 建議。

這次合作彰顯了Stylux與MOYNAT之間卓越⼯藝和永恆品味 的完美結合。Stylux衷⼼感謝MOYNAT和所有參加者,共同 促成了活動的巨⼤成功。隨著⾏業的發展,Stylux將堅定不 移地提供超越期望的優質⽪具護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