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與K11合作的深度⽪具護理⼯作坊

簡介: 我們與K11合作舉辦的深度⽪具護理⼯作坊取得了令⼈滿意的成果。這次專為精選K11 VIP會員舉辦 的⼯作坊不僅提供了專業的⽪具護理指導,還讓參與者有更深入的機會在我們專家的監督下親⾃修 復⾃⼰的⽪具。在這次活動中,Stylux的專業團隊還使⽤了兩個分別是Hermes Birkin 的鱷⿂⽪和克 萊⾨斯⽪⼿袋進⾏示範,讓參加者了解不同⽪在專業⽪具護理的知識和技巧。
活動回顧: 這次與K11合作的⽪具護理⼯作坊對參與者來說相信是⼀次獨特⽽難忘的體驗。活動當天,Stylux的專家團隊,展示了兩個Hermes Birkin⼿袋,⼀個是鱷⿂⽪,另⼀個是克萊⾨斯⽪(Clemence)。這讓參與者有機會親眼⽬睹不同材質的⽪具復新過程,並了解它們的獨有的特點和保養需求。

當⽇,stylux的創辦⼈潘穎安先⽣(Anson)親⾃講解了如何根據不同⽪⾰類型,選擇最合適的清潔和保養 ⽅法。並分享了相應的保養秘訣。 在示範過程中,Stylux專家展示了如何妥善清潔和保養這兩種不同材質的⼿袋。他們演示了正確的清潔步驟和使⽤專業產品的技巧。參與者透過觀察和學習,掌握了適⽤於不同⽪⾰類

在專家展示過後之後,參與者還有機會親⾃動
⼿體驗。他們在Stylux專業團隊的指導下,學習
如何解決刮痕和發霉等常⾒⽪⾰問題,並如何 使⽤簡單快捷的⽅法進⾏⼀些簡單的修復。這 個互動環節讓參與者能夠實踐所學的技巧,幫 助他們對護理⾃⼰的⽪具物品的時候提⾼信
⼼。

⼯作坊結束時,1O1O和STYLUX向所有參與者

除了示範,專家還提供了⼀對⼀的指導,讓參與者實際動⼿修復⾃⼰的⽪具。這種深度參與的體驗 讓參與者更加⾃信,並增強了他們的⽪具護理技能。 這次⼯作坊是專為K11 VIP會員設計的,整個⼯作坊的設計讓我們能夠提供更多個⼈化的指導和關注。活動結束時,參與者帶回家的不僅是豐富的⽪具護理知識,還有經過修復的⽪具,彰顯了他們的成就感和對⽪具護理的認識。
結論: 與K11合作的⽪具護理⼯作坊提供了獨特的學習和體驗機會。Stylux專業團隊為參加者示範了兩個不同材質的Hermes Birkin⼿袋,讓參與者近距離觀察並學習不同⽪⾰類型的保養⽅法。⼯作坊的深度參與經驗和個⼈化指導使參與者在⽪具護理⽅⾯獲得了更⾼的專業能⼒。我們與K11的合作展示了對VIP會員的重視,並致⼒於提供卓越的服務和專業的護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