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最全的皮革指南:
選擇與保養最適合您的手袋 (Part 2)

在第一部分中,我們為您介紹了Chanel的一些經典皮革種類,如柔軟的小羊皮、耐用的鱼子醬皮革和閃亮的幻彩小牛皮。我們將繼續探索更多不同的香奈兒皮革種類。

我們將帶您了解更多不同類型的皮革,包括特殊的外觀效果、獨特的紋理和質感。

Chanel 幻彩小牛皮

光澤閃耀,燦爛迷人。Chanel的幻彩小牛皮在耐用度方面常被與鱼子醬皮革相提並論。這款皮相較不易顯露刮痕,非常適合頻繁使用。此外,這款chanel皮革相對容易清潔,並可根據場合隨心搭配,讓您在正式或休閒場合中都展現出不同的風格。

Chanel 山羊皮(Chevre)皮

山羊皮是所有豪華手袋中最堅韌和耐用的皮革之一。它能夠承受巨大的磨損,非常適合需要經常使用的場合。儘管堅韌,山羊皮的觸感卻非常柔軟。值得注意的是,這種Chanel皮革隨著使用,手袋頂部會逐漸出現稍微下垂的情況,但側面一般還能保持捌到良好的形狀。

Chanel亮面山羊皮

這種Chanel皮革與上面介紹的山羊皮具有相同的耐用性,但就被塗上金屬光澤的塗層,呈現出chanel獨有的金屬光澤。隨著使用,手袋上的金屬薄膜可能會開始剝落或脫落,因此建議使用這款手袋的時候要相對小心及謹慎使用。

Chanel漆皮

由小牛皮製成的漆皮皮革使任何手袋瞬間呈現復古的外觀和質感。請注意,這種Chanel皮革容易產生色彩轉移(Colour Transfer),因此建議在存放時將淺色專利皮革手袋與任何深色面料(如牛仔布)分開。漆皮在佩戴或存放時亦需要額外小心,因為一旦出現刮痕,要修復可需要較繁多的工序。

Chanel荔枝紋漆皮皮革

這種Chanel荔枝紋漆皮皮革具有柔軟的紋理和荔枝紋理,絕對係一款非常獨特及復古力滿滿的手袋。任何刮痕和瑕疵都能融入在這款皺紋專利皮革的外觀中,這使其成為那些不想過分呵護手袋的人的首選。

Chanel鱷魚皮

Chanel的鱷魚皮手袋與短吻鱷魚皮相比具有不同的特點。短吻鱷魚皮鱗片更加對稱,而鱷魚皮鱗片則更加細膩。鱷魚皮的鱗片中間有小的「毛孔」,這是它的另一個重要特色。保養方面,這兩種特殊皮革都應該遠離水分,並恆常上皮膏以保持滋潤及光澤。

Chanel蟒蛇皮革

蟒蛇皮的鱗片係chanel珍貴皮中最獨特的存在。每一個Chanel蟒蛇皮袋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蟒蛇皮是一種輕巧且相對容易維護的Chanel皮革,但謹記必須遠離水分。接觸到水份後蟒蛇鱗片容易翹起並難以恢復到平坦狀態。經過塗層處理的蟒蛇皮會比未經處理的蟒蛇皮更耐用,但同樣盡量避免接觸到任何水份。
Chanel的其他皮革,如絨面小牛皮革、絲質皮革和尼龍皮革,也是精美的選擇,並且具有各自的特點和照顧需求。無論您選擇哪種Chanel皮革,都需要定期保養和妥善存放,以確保其狀態良好並持久耐用。
希望這份關於Chanel皮革的指南能夠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新手袋。請記住,每種皮革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保養需求,因此選擇合適的Chanel皮革非常重要。無論您偏好柔軟的Lambskin、堅固耐用的Caviar,還是充滿復古魅力的Crackled Patent,都應該根據個人喜好和使用需求做出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