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由1O1O呈獻的STYLUX⽪具護理⼯作坊


簡介:
1O1O與STYLUX攜⼿舉辦了⼀場獨家⽪具護理⼯作坊。此活動旨在向1010的特選客⼾,傳授⽪具護 理的知識和技巧,幫助他們保養和護理⼼愛的⽪具製品。參加者有機會學習簡單⽽有效的⽅法來處 理常⾒的刮痕和發霉等問題。此外,每⼀位參加者還可以免費體驗⽪具⼿袋清潔服務⼀次,享受 Stylux專業的⽪具護理體驗。

活動回顧: 由1O1O呈獻的STYLUX⽪具護理⼯作坊在巨⼤的成功之下落幕。主辦⽅Stylux 和1010⾸先熱情地歡 迎各位到場的參與者,並強調了正確的⽪⾰護理的重要性。

隨後,活動⾸先由Stylux創辦⼈潘穎安先⽣ (Anson Pun)開始介紹了⽪⾰保養⽅⾯的專業知 識。當⽇,潘先⽣涵蓋了多個主題,包括不同 種類的⽪⾰、正確的清潔技巧以及預防損壞和 延長⽪⾰製品壽命的⽅法。實際演示展示了專 業⽪具護理產品的正確使⽤⽅式,並提供了選 擇適當清潔⼯具的技巧。

當⽇,參加者亦好積極提出問題並分享了⾃⼰ 的⽪具護理經驗。Stylux的專業團業回答了他 們的問題,並提供了個性化的建議和解決⽅案。

在專家展示過後之後,參與者還有機會親⾃動
⼿體驗。他們在Stylux專業團隊的指導下,學習
如何解決刮痕和發霉等常⾒⽪⾰問題,並如何 使⽤簡單快捷的⽅法進⾏⼀些簡單的修復。這 個互動環節讓參與者能夠實踐所學的技巧,幫 助他們對護理⾃⼰的⽪具物品的時候提⾼信
⼼。

⼯作坊結束時,1O1O和STYLUX向所有參與者

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的到場及參與,並分享了⼀些關於保養⽪具製品的最後建議。Stylux強調定期清 潔、妥善儲存和避免暴露在極端條件下的重要性。

總的來說,由1O1O呈獻的STYLUX⽪具護理⼯作坊對所有參與者來說都是⼀次寶貴的經歷。參與者 深入了解了⽪具護理的重要性,掌握了實⽤的技巧,並有機會獲得專業的建議。免費的⽪具⼿袋清 潔服務更是⼀⼤亮點,讓客⼈滿意地帶走了煥然⼀新的⽪具物品。

結語:
1O1O和STYLUX共同舉辦的⽪具護理⼯作坊為參與者提供了保養⼼愛的⽪具製品所需的重要知識和
技巧。此活動促進了社群聯繫,讓參與者與業內專業⼈⼠建立了聯繫。通過讓個⼈更好地護理⾃⼰ 的⽪具物品,1O1O和STYLUX展示了他們對客⼾滿意度和提升整體體驗的承諾。